米唯

是的!无论怎样,我们永远都是太太们坚实的后盾!所以,希望无论太太们什么时候累了,或者坚持不下去了,就停下来,好好休息一下,想一想我们这些粉丝,想一想自己收到“喜欢”“评论”“推荐”时的心情,更想一想自己的初心,然后再考虑要不要继续走下去,好吗?不管太太们做出什么决定,我们都会支持太太们,尊重太太们的选择。如果太太们决定走下去,我们就一直陪着太太们走下去,为太太们加油和呐喊!如果太太们决定退圈,那我们就一直在这里等着太太们,等待着太太们回来的那天!

那些已经退圈的太太们,感谢你们还留下作品让我们回味!那些没有退圈、坚持下来的太太们,谢谢你们愿意留下来!请不要走,请别离开,我们一起加油好吗(。・ω・。)ノ♡?

其实自己这个小透明也想成为被很多人喜欢的太太呢,因为我觉得能被喜欢,能被认可是一件非常非常令人开心的事情!虽然距离目标还很远,不过我会为之努力和奋斗的嗯(。ò    ó。)!相信一定会有我成为太太的那天!

与非。:

最近很多太太退圈了,总想做点什么。
有点点长,但希望每个点开看的亲们能够耐心的看完。
“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。”
这句话很经典,甚至有人觉得有些俗。
但它却是我们生活中最好的座右铭。
如果想看看彩虹的话,就不要畏惧风雨。

评论

热度(7997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